*37 - 没有你的日子

没有你的日子,我真的好孤单。我已经失去了方向。我的生活,突然少了陪我一起成长的那一角。最近有什么是我做不出的?我不知道。

我发觉我已不是以前的我了。我改变了生活方式,转移了生活方向,想添点生活的味道,奇怪我还是达不到。你有注意到吗?最近只有朋友与面膜,成为我的动力。我会靠他们撑着,我知道你也不想看到我堕落下去。

非常讨厌那夜深人静的夜晚,因为看着不会响起的电话,会让我心痛的很想哭。一直都有很大的冲动,要打电话给你。但,我变得很胆小,不敢拿起电话,很怕得到那冷冷的回应… 它会让我睡不着觉。可能已有对象让你讲出心里话,让你诉苦,所以没什么跟我讲了… 不如下次,你试试把要告诉他们的先跟我说,好吗?

说好的幸福呢?我会等你回来,给我肯定。单方的主动,会时常因为怕痛而退缩。让我知道你愿不愿意继续跟我抱一抱,好不好?

No comments:

NeoNuu - Dont Feed Him Too Much :P

Stick Figure Family at FreeFlashToys.com